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你前来我过去 - 麦浚龙

这是我TAETEE文的灵感来源 为林老爷和细宝打CALL 词太好了,唱的也好。


你前来我过去 - 麦浚龙
作词:林夕
作曲:Vincent Chow
编曲:伍乐城
监制:伍乐城、 麦浚龙[1]
歌曲歌词
看血肉平贱像蚂蚁
为何难自制
迷恋生命像春泥
怀疑慈眉善目能喂饱
空虚的口胃
饥渴 才聊以自慰
到我看见了你
似看到安稳的宿命脱轨
不需智慧
不只欢慰
不只得这副身世
当你前来
竟感慨喜欢你比生与死应该
命苦的信徒
得到悔改
你 令我发觉我可爱
因你存在
竟相信今天我这个人没过去
活过来
麻木的我
也可以畅游烦恼海
像伤口与药谈 恋爱
我努力埋没上半世
提防皮肉污秽
惶恐因为易执迷
怀疑人皮面具能满足
抚摸这手艺
请你 来重写真谛
你叫我看见你
似看透得到的且慢放低
一心敬畏
一生欣慰
一起改写了身世
当你前来
竟感慨喜欢你比生与死应该
命苦的信徒
得到悔改
你 令我发觉我可爱
因你存在
竟相信今天我这个人没过去
活过来
麻木的我
也可以畅游烦恼海
让身躯与灵魂 相爱
生死老病如轮回
轮回前悟透空是你色是你
你割据我脑袋
我爱你如像咒语
咒语靠结合拆开
因你前来
这结果比那悲欢离合精彩
灭苦的信徒
不必悔改

因有期待
当初镜中花全盛开
水里月确实存在
忘掉苦恼
再跟你畅游烦恼海
像身躯与灵魂
正好相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