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你前来我过去06/TAETEE

昨天发的车一直翻车 发个脑洞番外补一下
小甜饼来了
谢谢看过的点赞的和推荐的

番外一

不知不觉TAE和TEE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慢慢地TEE的公寓开始悄然出现了两双拖鞋、红蓝相配的牙刷、粉丝送的情侣水杯,甚至两套相配的睡衣,这一切一切都在昭示着,这个房子的主人,恋爱了。对于原本独居的TEE而言,这一切转变并没有预想中难适应,毕竟自己也很喜欢和TAE黏在一起呐,这样尽情享受TAE对自己的温柔爱顾的日子也是惬意的很。只是要说唯一的不足的话,大概是TAE这个人,有时候竟然会比小孩子还幼稚!
每当两个人安守家中,明明TEE好好地在房间打游戏,客厅总是会不时出现TAE的大呼小叫,

“TEE你快来看看这个!”
“老婆你在干嘛来一下呐。”
“TEE你快看小F好好笑哈哈!”
“TEE你出来一下好吗?”

被打扰的次数一再增加,TEE只好把TAE拉着坐下来进行一场严肃的对话,内容如下:

“P,你最近老是在我玩游戏的时候喊我,为什么呐?”
“唔,老婆你在房间玩游戏,我一个人在客厅看不到你,突然怕你消失了,对不起~”
听到这里,“TEE不由得扶额失笑,明明TAE是那么沉稳成熟的一个人呀,连妾妃们都爱称他是温柔老男人,可现在这幅样子,这一切一定是骗局!骗局!

“我好端端又怎么会突然消失......”

TEE正想继续和TAE理论,脚下两个人一起收养的狗狗小F却开始摇头摆尾地扒拉他的腿要求陪玩,水汪汪的眼睛渴求地看着TEE,那眼神居然像极了昨晚向自己求欢的TAE。在无奈之下,这场严肃的对话只好以两个人牵手出门遛狗的画面草草结束了。

第二天TAE出门回来,意外地看见TEE居然把电脑搬到客厅来了,这会正忙着重新通关呢。TAE心头一热,快步扔下包上前从背后搂住TEE,下巴在TEE脸颊使劲蹭呀蹭,

“老婆你最好了!”

旁边的小F看到此景也忍不住凑上来使劲舔着TEE的脸,被钳制住动弹不得的TEE只好在心里对一起通关的队友说了一百遍对不起,“兄弟们,千万别怪我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