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你前来我过去07/TAETEE

昨天真的很丧 去你个大西瓜的破声明
拉另外的人下水 不要脸 还过河拆桥
这里仅用作吐槽公司 不要上升演员
还是安定当个幸福的爹地女孩吧
顺便为前线接机的伙伴打CALL

来个番外二开心一下,补一下爹地没有二人直播的遗憾

番外二

眼看逐月之月拍摄已经接近尾声,经纪人决定安排TAE和TEE做一次直播造势,顺便也要为“TAETEE fanmeet"三周年预热,而地点,就定在TEE的小公寓。
此时二人在一起已经快三个月,要说其他四只和经纪人姐姐不知情那肯定是扯谎,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默默看两个人发糖却不戳破,毕竟那么纠结的一对终于开花,还是给点空间和自由度吧,这种暗中观察也很有趣不是吗?

可TAE的心里最近却很不是滋味,一想到TEE就不由得开始感觉心情沉重。事源于上周两人一起出席的一场时尚活动,当时化了烟熏妆的二人当天一出场就惹来粉丝的尖叫不断,许久没有磕糖的粉丝还丧心病狂地拿来标注了老爷爷老奶奶的照片让签名,把TAE和TEE逗得乐不可支。到了看秀阶段,TAE却觉得不对劲了,为啥TEE今天一直盯着台上前凸后翘的模特在看?那个痴汉脸,是想搞什么!

“TEE……”

TAE轻轻用手肘戳了下TEE,那个傻傻的小朋友才回过神来,开始把玩自己手上的手绳。TAE看着TEE,哭笑不得。那天过后,TAE总是不自觉想起这个事情,焦虑得觉也睡不好,难道TEE变心了?不会不会,他说过不喜欢花心的人。难道他内心还是喜欢女生? 天呐,TAE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肯定会被逼疯。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了直播当天,

“萨瓦迪卡,我是TAE,你们好!”
“萨瓦迪卡,,这里是你们的主播TEE,今天我和P'TAE一起给大家直播。今晚我们会在这里和大家聊天,唱歌噢”
“妾妃们如果有想要提问的可以尽情在弹幕发上来,在唱歌环节之后会抽取问题大家回答的。”
“下面先给大家来一首歌。”
随着TAE的吉他声响起,TEE开始痴痴地看着他,这时的TAE和平时的完全不一样,完全投入的模样使他浑身散发出一种光芒,平时最爱捣乱的TEE不自主跟着音乐开始晃动,直到经纪人姐姐提醒才回过神来。

“forth和beam第三季会有什么巨大进展吗?”-----粉丝A
“既然第二季开了快车,第三季我们很可能会开火箭生小孩噢,请大家拭目以待……”TEE一边说一边娇羞地靠向TAE的肩膀,没好气的TAE只能宠溺地拍了一下他的头补充说,
“请大家期待我们第三季的表演,保证很精彩的。”

“请问TAE对于TEE经常晚上发食物视频有什么想法吗?”-----粉丝B
“我相信TEE和大家分享吃饭的喜悦一定很幸福。”TAE心虚回答,要知道这段时间TEE在深夜放毒的时候自己都在旁边,自己可是为此付出了每天多练一个小时的代价,作孽呀。
“TEETEE再胖P'TAE都会爱我的。”TEE嘟哝道。

“不如分享一下最近在看的书?”-----粉丝C
“TEE呀,最近在看《爱情100问》,里面有很多关于恋爱的小故事。”TEE话音刚落,弹幕就马上出现一堆“5555555”的刷屏,可见众人黑线程度之严重。

“你们出席上周时尚活动,感觉如何?”----粉丝B
“第一次尝试烟熏造型,感觉非常特别,非常新奇。幸好现场粉丝也很热情接受。”
“唔,现场的模特很漂亮,感觉身材都很好,不像我,吃圆了。”
听到模特两个字,TAE的天线顿时树了起来,生怕TEE口中会说出什么不应该说的。这边厢TEE却开始捂嘴偷笑。

“如果现在有三分钟,世上只有你们二人,会做什么?”----粉丝D
“唔.....”这个问题让TAE和TEE陷入了沉默。突然之间,TAE起身把房间门关上,房间顿时只剩下他们二人,TAE凑上前,把TEE的脸掰正,随着二人距离越来越近,TEE不由得把眼睛合上,脸颊也越来越红。

“要亲了吗?”
“啊啊啊啊啊要亲吗?”
“我的妈这不是营业这是真爱!”
“我要晕过去了,请不要扶我我在坑底!”


正当粉丝在弹幕激动得像打了鸡血,屏幕突然黑了。房间里TAE专心地吻上他的男孩,一下一下.......不知所措的TEE只能被动地接受TAE的索吻,唇舌间味道甜甜的叫人心安。

第二日

TAE看着折腾一晚后仍在熟睡的TEE,还是可爱得像个小朋友,他轻轻摸一下TEE的软发,眼角瞥了一眼手机,上面“TAETEE亲上了吗”的热搜阅读量仍在不停增加,他流利地切换到小号打下一段评论:
“那是当然了,还要质疑吗?”
打毕嘴角眉梢的笑意已经掩不住了。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