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这一刻只你共我 (下)

思绪枯竭数天后我终于磨出了这个结局啦。

爹地的主旨就是甜甜甜


TAE一定是被我吓跑了。

从那天摩天轮一吻后,他总是有意无意地躲开我,虽然他从不曾说什么,但肢体间的僵硬、刻意不肯对视的眼神,我即便是个傻子,也懂得不应该再坚持什么,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很累的。自此的双人活动变成了我的折磨,我知道粉丝们爱看我们甜甜蜜蜜,可是我却没法像往常一样粘着TAE,我怕自己深陷,更怕在这个人面前,我留不住我爱情的尊严。

“TEE、TAE,我要带PAUL去买活动的衣服,你们一起来吧。”

P'jean 成功把我从那些不堪的感觉拉回来,想到TAE,我下意识就拒绝了

“不了,P,我还要回去复习,快考试了。”

“好呀正好我也想买东西。”

听见TAE爽快答应的声音,我顿时感觉轻松许多,懦弱也好自私也好,我已经下了决心要和这个人保持距离了。
“那好吧,你自己回去注意安全……”

“额额,知道了。”

我看见TAE似乎想说什么,可我不想听,快步走出了餐厅。

刚刚下过雨的曼谷夜晚,天气微凉得舒服,我开着车漫无目的在城市里游走,我不知道自己想去哪,回家?空荡荡的房子只会让我更加思念和TAE之间的一分一秒,凭什么他撩了我就不再回应,凭什么他还要无微不至关心我,却在关键时候跑掉。凭什么.......我看向车外,原来我不知不觉又到了摩天轮下面,反正来都来了,再坐一回吧。
随着车厢缓缓升高,建筑、人也变得越来越小,我手机快拍里面也开始冒出各种留言:

“哇哇,TEE在摩天轮吗求偶遇!”

“好浪漫!”

“TEE不拍一下自己吗?”

“TEE和老爷坐摩天轮吗好浪漫?”

看见“TAE”的名字,我有点生气,为什么又要提起他!我利索删了快拍,终于才感觉心里舒坦多了,电话却突然响起,是TAE。要接吗? 不了吧。可TAE却异常耐心地开始打第二遍,第三遍,终于我还是按耐不住按了接听,

“喂,P'TAE,有什么事吗?”

“TEE,你留在摩天轮不要动,我有话要当面和你说......”

“我们没什么好........”

我话没讲完他已经挂了电话,这算什么嘛,还要我等!十分钟后,随着车厢降落,我终于看见了在地面守着的TAE,风把他头发吹的有点乱,呆呆的样子有点好笑。明明上一秒我还忐忑不安看着他,下一秒他便闯进了车厢,抱住了我。我下意识要挣脱,他却抱的更紧。

“P,放开我。”

“TEE,你不要躲我了。”

“谁在躲啊,明明不和我说话的是你,对视时别过脸的是你,不肯接我花的是你,躲的人,是你!”

“ TEE,我......,你知道粉丝们......”他不知为何,突然词穷。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粉丝们对我们最近表现有想法,我会调整自己,会好好营业的。但你,也不要对我要求太多了P。我不想骗自己,我是很喜欢你,甚至喜欢到那天偷偷亲你,喜欢到不介意主动去找你。可是TAE,我越来越不懂你的想法,你的关心你的温柔你的沉默你的疏远,每个举动都是我解不开的谜题。我累了,这样单方面的付出,我受够了,你也不要再对我这么好吧,我会误会的。”说着说着我眼泪就像崩堤一样一发不可收拾,那些委屈那些难过,就让他们跟着泪水走吧。

TAE抬起我的下巴,轻轻啄了我的眼泪一下,又轻轻啄了我额头,像个大狗狗一般蹭着我脸颊说道:
“TEE,你原谅我好不好?”

“原谅你什么?”听着他那么温柔哄我的声音,我想好的那些拒绝的话语,讨厌他的理由,顷刻分崩离析,真是没用。

“TEE,原谅我现在才能正视自己爱你这份感情,对不起。从前我总是以为慢慢疏远你,不再和你那么亲近就能放下,因为我实在怕,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粉丝会怎么想,你的家人朋友会怎么想,你所喜欢的演员这条路还会不会好走。现实中的出柜又怎么会像电视剧一般容易呢……可是我现在后悔了,即便要承受那些压力,即便要面对那些质疑白眼,我也不想以失去你为代价,你给我机会保护你好不好?”

“ 你说原谅就原谅,我,我还要想想。”我嘟哝道。天知道此刻我心里有多欢喜,可是这么快答应他,不行!

“你不要考虑了好不好,我把孔敬店铺的所有人改成了你,如果你这个老板娘不答应原谅我,我就成为穷光蛋啦。”

“TAE!你是不是傻,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的就是你的,也没什么不好呀,你不是一直希望开个自己的店吗?那就来做我的老板娘吧。TEE,我爱你这个事情已经不需要退路了。你呢?”

我看着他,又看看窗外,原来我们不知不觉又升到最高点了呀,我咬一咬牙再次亲上了他,却很快被他夺回了主动权,唇齿交缠的激烈让我羞怯,他却不曾让我退缩……


“从今天开始你要叫我TEE老板哦。”

“好的,遵命夫人。”

“喂!”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