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天真有邪 04

也许这两年来我一直装作丝毫不在意消失了的那些回忆,可一旦被唤起些许微细感觉,我才知道原来我内心深处还是那么难过,我记忆里的那个人,我记得我们很相爱,也记得我们互相伤害,却忘记了他到底是谁,真讽刺。

离开集市之后,Forth和我便径直回了酒吧,时间还很早,空荡荡的大厅一个客人也没有,只剩下Nick在百无聊赖地擦着玻璃杯,我们两个的突然出现似乎把他吓得不轻。

“老板,你不是说这两天没空吗?”

“你个臭小子,很不想见到我对吧?”看着他那窘迫的模样,我可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爆栗。

“没有啦,怎么可能。你来了正好,可以听听新来那小子唱歌。他说好了八点到。”

“呃呃呃,行啦。你去给我们弄点吃的吧。饿死了。”

说完我便拉着Forth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我很想再问一下他关于我的“他”的事情,可我却如鲠在喉,开不了口。Nick很快端了两盘炒饭上来,这小子,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对面的Forth似乎也饿了,端过饭就开始狼吞虎咽,却突然让我一眼瞥见了他盘子的虾。

“等等,Forth!不要吃!”

Forth显然被我这样一声大喊吓到了,他愣了几秒才放下盘子,疑惑地看着我。

“呃,饭里面有虾,你对虾过敏自己就不能注意检查一下吗? Nick,赶紧去换一盘别的饭来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突然闪过某个人因为过敏而满脸通红的模样,可我却回忆不起那是谁了。

“ P'Forth,对不起我马上换一盘。幸好P'Beam细心。”Nick明显也被吓到了,连忙过来“灭火”。

“没事,换了就好。” Forth的神情有些呆呆的,却也没有发脾气。

我放下勺子打算陪他等饭来了再吃,却突然想起一个问题,Forth从来都是大晚上来,每次留一两天就走,有时候即便来了也是忙于各种公务,我和他一起吃过的饭可谓屈指可数,记忆中也从来没有碰过“虾”这种食物,可为什么,我会清楚记得他的过敏......

“ 嗷,帅哥你也在。”

又是哪里来的狂风浪蝶要撩我!我正打算用一张冷若冰霜的黑脸打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一转头却看见了那位主唱先生的笑脸。他笑眼弯弯的看着我,我所有的脾气似乎被压制了,像突然生吞了一桶米饭,闷闷地说不出话来。Forth看了一眼那人,轻轻哼了一声。

“啊,Tae你来了!P'Beam,这位就是我和你说的新驻唱歌手,叫Tae。Tae,这是我们的老板,P'Forth 和P'Beam。” Nick一边捧着米饭上来一边为我们互相介绍。

“你好,我是Beam,欢迎你。”

“你好,我是Tae,请多多指教!” 主唱先生说罢便伸出手与我相握,可当他转头想和Forth握手,却对上了他闷头吃饭的头顶。

眼看气氛就要尴尬崩掉,我只好打起圆场。

“哈哈Forth他一定是饿了。我也好饿呀。Tae你赶紧去准备下今晚的歌单。Nick你带一下他去休息室。”

Nick似乎也觉察了场面的尴尬,连忙拉走Tae。

“那你今晚留意我的歌哦。”

“呃呃,快去吧。”

那个晚上,Forth都没有怎么说话,似乎心事重重,只有手中的啤酒续了一杯又一杯。我感觉有些无趣,只好认真欣赏起Tae的演出,也许是他和我梦里那个“他”实在很像,这种奇妙的感觉让我对这位主唱先生有着莫名的好感,他似乎也察觉到我的目光,不时对我眨眼微笑示好,每每看过来都会惹起台下妹纸们的尖叫,也是好玩。

“P'Beam,我选的人还不错吧?”Nick也许是看我无聊,特地跑来搭讪。

“挺好的挺好的,人长的帅歌也好听。我看他拿吉他那个样子,接下来我们女性客人估计会越来越多。”

“Tae啊,据说以前还当过演员,那张脸真是好看。”

“得了得了,看你花痴。你可别骚扰人家新员工。”

“嗷,P 你怎么这样看我!” 被我激到的Nick气得快跳脚,这个孩子脸皮也太薄了。

“ Nick,今晚你和主厨研究下适合女性客人的新菜单,明天我上机前想看看。”

Forth突然开口嘱咐道,也不知道Nick哪里踩到了他的尾巴,看来他今晚也是不得不通宵了。我只好对他投去同情的目光。

“Beam,我困了,回去吧。”

“哦,好。”

收到指令的我顺从地起身拿包,当然不忘鼓励下Nick,

“加油啦小朋友。”


回到公寓一关上门,Forth便急切地把我按在墙上,像饿了几天的狼一样要把我这个猎物啃食干净,从前的他从来是冷静自持,很少会像现在这样激动。我正疑惑着,冷不防嘴唇被咬了一口,疼得我龇牙。

“Beam,专心一点啊。”

他带着情欲的声音在此刻显得特别诱人,哑哑的好听极了,而他的手也没有停歇,速度地脱去我的上衣在我身上点火,算了算了不管他奇怪不奇怪了,眼前的快乐比较重要。于是我顺从地回吻他,意图从他身上得到更多的疼爱……

当两个人快要到达临界点的时候,Forth却突然停了下来,戛然而止的感觉让我感觉燥热难安,噬心的痒和空虚从那处传来,

“Forth,快点啊。”我忍不住催促他。

“Beam你喜欢那个Tae?”

“这个关头了你还在想些无关要紧的人! 喜欢你个大头鬼!快点给我啦!Forth……”

“那,如君所愿”

“唔”

他重新吻住了我,又开始更猛烈地活动起来,在冲击下的我很快在他怀里缴械投降,可这个人却仿佛吃了大力菠菜,丝毫没有停止他的攻击的意思……

第二天当我扶着酸痛难耐的腰醒来,发现Forth已经悄悄离开了,我身上盖着新换的被子,看着一室空落落,心里却开始怅然若失,也许我已经开始,想他了。抱着被子发呆许久之后,我给自己定了一张明天去曼谷的机票,我想去找他,告诉他我有多需要他,即便他可能会笑我,也可能就此拒绝我,也想去。



啊啊啊啊我不知道为啥这一章又开起了假车 哈哈哈
话说有人想站beam x nick 吗?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