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关于爱情的胜负欲

甜。非常甜。祝各位食用愉快。

Beam从小就是一个充满胜负欲的小孩,事无大小都喜欢分个输赢才好。

年少时跟着Pha和Kit 三人组到处胡作非为,无论打架还是考试,他总有赢的信心。

等长大一些开始恋爱了,他那姣好的皮囊和风趣性格也让他在情场如鱼得水。要说什么让他曾经吃瘪,那估计只有刚发誓不需要Forth对自己负责任便不慎与他堕入情网这件事了。幸而Forth是个好脾气的男朋友,对着Beam总是言听计从,温柔而包容着他,这一点,让Beam非常满意。

是夜,眼看已经到了要睡觉的时间,Beam却睡不着,此刻他像个树熊一样挂在Forth身上享受着对方的按摩,惬意又舒服。

“Forth啊,你猜猜我有多爱你?”

看着怀里的人儿突然撒娇,Forth心情也挺好。他轻轻把Beam搂紧,在他嘴边突袭吻了一下, 说,

“Forth猜不出来喔,Beam告诉我吧。”

“这么多。”说罢Beam挣脱了Forth的怀抱,把手臂张的很大。

“那我喜欢Beam有这么多。”Forth学着Beam的样子张开手臂,他的手可长多了。

“嗯,这真的有点多。”Beam想,可他不愿意服输。

“我有多高,我就有多喜欢Forth。”

“夫人你确定要和我比身高么?”Forth戏谑笑道。

“唔,那我跳得多高,就爱你多少。” 说罢Beam便跳下床往高处蹦,作为前篮球队主力的Beam对自己弹跳力还是自信的。

“我跳得多高,就爱你多少。”Forth也笑着跳起来,他跳的那么高,快要碰到天花去了。“哇,老爷跳得可真高。”Beam这样想着,心里有点美滋滋,可还是不能认输啊。

几个回合之后,Beam已经在Forth怀里昏昏欲睡了,可他不能让自己就这么输掉。

“Beam对Forth的喜欢,能一直到月亮那里。”Beam对自己这个想法感到很高兴,这下Forth可不能赢了。说罢他便甜笑着倒头进入了梦乡。

“喔,那真的很远哦。很远很远”Forth看着熟睡的人儿,俯下身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轻声说, “可我爱你一直到月亮,再从月亮回到这里呢。 晚安囖,我的夫人。”

故事参考了 to the moon and back 这个外国小故事,原著也是甜甜的呢。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