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天真有邪 06 (Forth x Beam)

会虐 四哥会渣 结局应该HE 慎入

我看着坐在对面滔滔不绝的Kit、搂着Yo一脸凝重的Pha,那些忘掉的疼痛的,终究还是回来了。原来我心口那个已经缝针的伤口不过只是表面愈合罢,一扯,就会鲜血直流。虽然表面上我还是完整的那个我,可是身体里有个什么明显已经被刺破了。

我和Forth的故事,其实和世间一切滥俗的爱情故事并无什么区别,就连故事开头和结尾,都俗透了。

和大部分学生恋人一样,我们一开始只是普通酒友,偶尔在酒局见面寒暄,也从未对对方产生过什么非分之想。也许是校园生活太过无趣冗长,我们开始慢慢热络,从路边的小蚂蚁聊到宇宙黑洞,从幼稚的游戏聊到人生抱负,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慢慢地,白天的时间也变的不再够用,于是在他一句“成为我男朋友好不好?”之后,我们顺理成章开始分享一个夜晚。

他是我的初恋,在离开孤儿院之后一个人的日子里,我幸运遇见了Pha和Kit,狂野医生帮在一起当然很快乐,但Forth不一样,他是我第一个想要那么依赖的人,全身心的那种。现在回想那段日子真是很好,甜呀,是可乐罐里摇晃上升的气泡,是奶茶杯底没有融化的糖块,连空气,似乎都有丝丝甜蜜。那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未来,盘算着家里的冰箱里要放几瓶咖啡,因为他熬夜作图喜欢喝,壁橱也备好了苏打饼干以防他半夜胃疼,最好以后有个房子要放个投影可以一起抱着看灵异片,这也是Forth喜欢的,当然还要有他,因为那是我喜欢的。

很快,我们就搬到一起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我们开始习惯生活中大部分时间有彼此存在。他坐在马桶上,我推门进去刷牙也表情自然,我打游戏时快递来了用脚踢踢他的肚子,他便自觉去开门。甚至有时候两个人可以一直不说话,我打游戏他看书,也不感觉无聊。我曾经以为,这样慢慢地我们便相伴至白头了,可现实似乎总爱与我们开玩笑。

毕业后Forth开始与大学的导师一起开建筑事务所,而我则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一名外科医生,两个人总是各有各忙,但我们两个人都很用心维持,他依旧会在医院门口等我下班,然后开机车带我兜风走海滩,也会在两个人休息的周末特地为我准备爱心早餐。可后来,我们越来越忙,我们的爱情,也从一开始24个小时的相伴慢慢成为累瘫后相拥而眠一个个夜晚,有时候甚至好几天都不能说上话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渐变的不耐烦,我生气他的古板执着,他也恨透了我的得过且过,开始我们还会吵架,慢慢地我还没开口指责他便会带着枕头被子躲进客房,第二天却守在我门口死活要抱着我说早安。我们两个最终活成了两只刺猬,明明想相拥度日,却常常被对方的刺扎的遍体鳞伤,可心里还是爱啊,我们谁也不愿意开口说离开。

日子在牵牵绊绊中过去,转眼我们毕业一年了,我开始发现他总是对着手机傻笑,加班晚归的日子越来越多,偶尔收拾钱夹还会发现同城的酒店签单,我心里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要揭穿吗?可我舍不得,于是我暗暗决定,如果他下班记得带我喜欢的蛋糕回家,如果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他给我准备了礼物,如果........我为原谅Forth编造了一个又一个理由,却抵不过现实的赤裸、荒凉,原来粉饰太平比揭穿真相难多了,我们的爱情,也未能和我坚信的一样,一生一世一双人。现在想想,大抵是我从前太过天真。

“ Beam,这几年你都在孔敬吗?干嘛要去那么远?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吗?” Kit小心翼翼的提问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丢掉的回忆终于回来了,可我却没有像预期一样高兴,要是能像从前一样什么都不记得,多好,而现在,我却不得不重新背负那些伤口了。

“那个Forth,我哪天非得把他揍死不可。如果不他,你就不会丢了......你搬回来曼谷吧,霸霸罩着你。我们狂野医生帮又能一起厮混。”Pha说着便把我搂了过去,也许是感觉到我的僵硬,他又默默松开了手。

“Pha,Kit,谢谢你们一直在找我,可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想一个人静一下可以吗?”我思考了一下,还是先不要告诉他们这几年我和Forth的事情吧,不然以他们性格,事情没有清楚之前就已经和Forth打起来了。我要自己,把丢掉的回忆串起来。

“好”

"我不同意!”两把声音同时响起,Pha和Kit互相对望一眼,我都害怕下一秒他们就能打起来。

“Beam,我们好不容易把你找回来,不能再放你一个人了。你跟我们回去吧,你睡我家客房。就这样定。”

“可是......”

终于在我早晚一个电话联系的再三保证下,Kit和Pha放我自己回了酒店。当诺大的房间剩下我一个,我居然有点害怕,一个人的感觉好冷,而头,也疼的像要炸掉。我快速洗了一个冷水澡,又灌了一大杯红酒,终于开始有了睡意,有什么事情,哪怕天塌了,也等我睡醒再说吧!

“叮咚!”

“艹,谁大晚上敲门!”睡眼迷蒙的我被门铃惊醒,那按铃的人似乎很有耐心,已经响过三遍还在按,我只得爬起来去开门。

“你到底大晚上敲门要干嘛啊伙计!不知道扰民吗?!”

“Beam。”

这声音把我最后一丝睡意都赶跑了,随之而来的是从头到脚的彻底的寒,眼前的Forth好整以暇地挨在门框,我却只想把门立刻关上。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