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你前来 我过去04/TAETEE


TAE的深夜告白来了 平儿会感动接受吗?



感谢相遇 感谢你 从此我不再是那寂寞的高岭之花

“P,我......”
两人抱了不知道多久,TEE都感觉自己肩膀有点麻了,只好轻轻地呼唤TAE。
“TEE,怎么了?”半梦半醒的TAE嗓音哑哑的,却有种别样的性感。
“我手有点麻了,你先放开我好不好?”
TAE闻言笑了笑、换了个姿势让TEE重新躺好在自己怀里,宠溺地拿下巴蹭了蹭TEE的脸颊,这样一逗弄,让TEE的脸红得像熟了的虾子。
“P,你是不是喝太多了?酒没醒头还疼不疼?”
TAE此时不知道应该生气还是高兴,这个小傻瓜关心自己的心疼模样可爱极了,可是自己都做的这样明显,他还是觉得自己是因为醉酒才抱他,看来今天非要说个清楚明白了。借着残余的酒精壮胆,TAE决定这次自己先开口,
“TEE,你安静听我说完这段话,我不说第二遍,所以你听好了。”
“嗯,P”
“ 我从小就是个很闷的人,事情喜欢藏着在心里,不爱说话,所以小时候朋友都说我是闷蛋,”
“不会啊P你现在很活泼,我......”
TEA气的拿手捂住TEE的嘴,
“你闭嘴听我说完。再长大一些,我开始发现自己对身边事情的感受与别人不一样,我好像比常人要冷淡许多,我只能在表面拼命假装和别人一样,他们笑我笑,他们难过我难过,可是心底的波澜不惊却让我寂寞,像溺水一般无助。我尝试看过医生,诊断说明我属于典型的情感疏离型人格,所以我才会对人际关系有抵触和逃避,也很难达到共情......”说到这里,TAE顿了一下,轻轻叹气。
“后面我开始尝试恋爱,在一群追我的女孩子里我选了最活泼外露的一个,我天真地以为她能把我从这些年的阴霾带出来,却没想到伤害了她。我的冷静、沉默通通成了不爱的证据,可我,我真的没有想过会这样。她原来是那么活泼耀眼的存在,可是因为我,她开始怀疑自己,甚至自残,最后自杀。所以,我......
“所以她后面怎么了?”TEE下意识搂紧了TAE的腰,他没有想过这个哥哥会和他说起这些,此刻TAE就像只受伤小兽一般 ,毫不掩饰把伤口暴露在最熟悉的人面前,叫人心疼。
“后来她救回来了,只是这又怎样呢?我没有资格再爱一个人了,像我这样的人,也许只会让人受伤吧。TEE你,你好像是我的例外。直到遇见你,我好像看到自己原本安稳寂寞的宿命开始脱轨,原本麻木的心似乎也能感受悲欢离合的精彩了。如果我是伤口,也许你就是那服药吧,使我重新发觉自己可爱的药。可是与你一起的点滴于我而言却总像镜中花,水里月,那么不真实。我不敢相信自己会如此幸运,更害怕会伤害你,我......”
“那你今天在我楼下干嘛?”TEE听着TAE自以为是的理由,不由得怒火中烧。
“我,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就到了你楼下,也许只是想看看你吧。”
“所以你现在是和我表白的意思囖?”TEE忍不住问。
“TEE,我不是一个好人,我......你......不如做回朋友吧。”也许是酒精已经挥发完,TAE又变回了那个冷静自持的TAE,他松开搂住TEE的手坐了起来,正犹豫着是否应该走到沙发去过完下半夜,嘴唇却感受到了异样的温度。那是TEE,他猛地坐起来搂着眼前这个他放在心尖上的男人,不管不顾地开始亲吻,也许是着急,也许是经验不足,他的吻毫无章法,却意外地撩起了TAE的火苗。
TAE轻轻推开TEE,沉默许久终于开声说道,
“TEE,我想通了。虽然我一直沉默不说,还一直后退,但是,既然你已经向前迈了这么一大步,那么剩下的,你给我机会我走过去好吗?”下一秒TAE便重新掌握了掌控权,灵活地把舌头伸进TEE嘴里,撬开他的牙齿开始肆意撩拨,一边亲吻一边灵活地解开TEE的睡衣扣子。TEE显然被吓到了,他顺从地接受着TAE的亲吻,脑袋一片空白。突然间感觉舌头被咬了一下,仿佛电击一般全身发麻,让他从混沌中终于清醒过来。
“TEE,接吻的时候要认真,知道吗?”TAE用手捏住TEE的下巴,强迫他正视自己,然后狡黠一笑,把TEE推倒在床上。


滴滴滴,刹车啦! 开车部分等修改完会以图片形式放上来,估计是明天。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