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这一刻只你共我(上)

甜饼 真人向 我实在写不来狗血文 动笔几天都写不出


有人说过 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恋人亲吻 就会一直走下去 ​
这是我唯一相信的一个童话 也是我第一次相信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因为那个在摩天轮和我接吻的男孩 他跑了
-------------TEE


“happy birthday to paul!”
随着生日歌响起,手捧蛋糕的jean姐和笑的很开心的Paul和TAE把我神游的思绪拉了回来,反应过来的我匆忙揉一揉眼睛,把熟悉的笑容重新挂在脸上,毕竟旁边工作人员在直播呢,如果粉丝们看见估计又要担心我了。
“TEE,你最近精神总是恍恍惚惚的,没事吧?是不是上次生病没好透?”好不容易直播结束,Jean姐突然凑到我身边问到。
“没,没有啊。就是学习有点累了吧。”听到她提起上次生病的事情,我就莫名有种心虚,果然我的小把戏总是瞒不过Jean姐的法眼啊,“最近准备做项目,很难呢姐。” 我不想再提起之前的事情,只求胡乱编个故事能搪塞过去,可脑海却不自觉出现那天TAE和我接吻时的脸.......

几周前
也许是最近打游戏打得有点狠,加上学习和见面会排练的压力,总是蹦蹦跳跳的我在连打十几个喷嚏之后终于被jean姐嫌弃地赶回家休息了。难得清闲地睡了一天之后我开始感觉无聊,感冒药带来的眩晕感使我在一个人的房间也变得格外寂寞,于是恍惚间我忍不住按了那个人的电话
“嘟,嘟,嘟........”
“喂,TEE,你不是在休息吗?”TAE的语气里是如常的关心,他总是这样,好像对谁,都是这般体贴。
“哦,我,我好多了。老爷,你能不能来陪陪我?一个人在家,我无聊” 话说出口之后我立刻后悔了,我是在矫情什么!
“唔,我准备活动刚结束,我......”
“我也就是一说,P你快回去休息吧。”听到TAE话语间的犹豫,我正好立马找个借口把电话挂了,胡乱吃了一点零食,准备重新躺回去。

“叮咚,叮咚……”
我翻身看了手机,现在是晚上八点,谁会来找我?难道是快递?我拖着无力的腿走到门前,出现的却是TAE的脸,他带着口罩,只有深邃的眼睛露在外面,两只手拧着大包小包,显得有点滑稽。
“老爷,你,你怎么来了……”
“TEE,你快让我进去啊,东西好重。”
他饶过我走进房间,像回自己家一般自在,脱了鞋把手上的水果、零食和粥放在餐桌上。我看着他走来走去,心里有点乱,更多的却是怕,他到底在想什么,像一个正常哥哥关心弟弟吗?还是?要知道我们的关系暧昧已久,他的好他的关心都一再使我深陷其中,但是我总觉得,我没办法抓牢他。

“TEE,过来把晚饭吃了,不然冷了。”
我走过去看着放了一桌的菜和水果,全是我喜欢吃的,而他,目光殷切,我只好坐了下来,两个人一边吃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看电视。看着电视节目正在播放曼谷摩天轮的旅游节目,我突然有个疯狂的想法,我想和这个人去,我想在这个代表恋人幸福的地方,抓住属于我的那个人。

“P,我们去一趟摩天轮好不好?”
“你还在生病,这样出去不行。”
“老爷,我们去一趟好不好?好嘛……”我知道一旦我撒娇,他肯定会答应的。
“不行”
“好啦好啦?”

“病人乖乖在家睡觉,不能去。”

“我睡了一天我不能再睡了。好嘛我们去一下嘛。我保证我接下来半个月不修仙!”

“唔 ,那好吧。不过,我来开车。你老是开那么快,我可不能让你冒险。”他犹豫片刻,终于松口了。
“YES!”

也许因为不是周末,摩天轮的游人竟少得可怜,大部分是一对一对的情侣,这使我们两个男孩子显得有点鹤立鸡群。我们两个人身处这窄窄的箱子,虽然不是靠的特别近,我却不自主有些脸红,随着箱子一点点升高,下面的大楼、车子和行人变得越来越小,仿佛玩具一般有趣,曼谷特有长长的车龙也仿佛成了星河一样璀璨,能和他离开这些纷扰喧嚣,仿佛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真好呀。
“P,你听说过吗,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恋人亲吻 就会一直走下去 ​。”我扒着窗户对TAE说,却久久没有听到他的回应,是,我太唐突了吗?居然对他说这种暗示的话,我一定是疯了。
“TEE……”
“嗯?”终于得到回应的我猛一回头,却发现嘴唇碰上了柔软的东西,是TAE的鼻子!待他反应过来要把我推开,我抢先抱紧了他。
“TAE,让我这样抱一会儿好不好,就一会。”
他似乎被吓到,没有一丝动弹,但也没有反对,很好。
于是我得寸进尺地偷偷抬头吻了他的唇,甜甜的带着TAE的温度的亲吻让我突然心安,仿佛飞行已久的飞机,突然找到可以降落停留的空港,不用担惊受怕了。我看看窗外的风景,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最高点……

回家路上,我们谁也没有说话,仿佛一开口就会触碰什么雷区,此刻只有沉默最是安全。后来他看着我躺下才离开我家,剩下一个人的我却怎么样睡不着,我一定是发烧脑子烧迷糊了,我居然亲了他,而他嘴唇的温度仿佛还留在我身上,我........我们这样又算什么呢?他为什么不说话?他的沉默,是另一种拒绝吗?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