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天真有邪 02

01在这里

我一个人在陌生的街头走着,不知道这是哪里,周边的建筑却有种莫名的熟悉,后面有人在跟着我,虽然他很小心,可我还是发现了。于是我加快了脚步,我要马上去找“他”,我的爱人。


好不容易甩掉跟踪的人,我终于来到这座公寓门前,却迟迟不能勇敢打开眼前这扇门,我怕门后的一切,瞬间便分崩离析。突然门把手转动了,我只好躲到暗处,下一秒,我看见了“他”,“他”的样子很模糊,只看得出很高且健壮,皮肤稍微有点黝黑,他的左手被一个笑意盈盈的男孩牵着,男孩下巴搁在他肩膀上磨蹭,似乎在撒娇,而他,爱怜地拂在男孩头上,眼前二人的举一动仿佛架在我脖子上凌迟的刀,一寸一寸划过皮肤,直到鲜血直流。其实我早就知道是这种结果,可我还是难过,为什么,为什么........

“哐!” 突然一声巨响传来,我定了定神,才发现此刻我正躺在床上,而我散架的闹钟就是那声巨响的元凶。
“该死的又做梦了”。
这一年来“他”总是会莫名其妙出现在我的梦里。可“他”的模样,我记不住了,我只记得在梦里曾经的我们,是很相爱的一对,却没有好结果的一对。我随手擦去眼角的眼泪,一抬头却对上了Forth的侧脸,他安静地坐在窗前抽烟,神情恍惚而落寞。明明已经是四月,可我感觉特别冷,于是我上前从背后抱住了Forth,他似乎有点惊讶,甚至我能感觉他轻轻一颤,因为从前我从不主动抱他。几分钟后,他转过身反抱了我,

“怎么,你又想要了?”

我没说话只抬头吻了他,双手急切地扒下他的裤子,用双手取悦他。梦里带来内心那些空虚惶恐快要把我压垮了,我急需一个拥抱,一个炙热的身体,一场激烈的发泄.......禁不住我的撩拨,他那物什在我手中迅速变大,而他的舌头也开始入侵我的口腔,四处挑逗着我的神经。

“到床上去吧。” 

好不容易得到喘息机会的我咬着他耳朵说。今天的Forth格外顺从,他把我打横抱起放在床上,压了上来......这一晚,我们两个人像两头发情的野兽,不知厌倦地索取,燃烧,直到彼此精疲力尽。

等我醒过来已是早上十点,我转身看他,他睡得那么安稳,眉头却是紧锁的,神情严肃。我撑起半边身子看他,手却忍不住悄悄描摹起他的眉眼,不得不承认,这个人是真好看啊。

“对不起,对不起.......”

突然开口的Forth吓得我赶紧躺好装死,幸好,他只是说梦话。也许是我动静太大,Forth终究还是醒了。

“ 别装睡了,我知道你醒着。起来,我们去走走吧。”

我想假装没听见,可这个人的目光让我胆怯,我可不敢骗他,只好不情愿地起床洗漱随Forth出门。


“你不是今晚走?” 吃过午饭的我们走在大街上,谁也不说话,再这样下去,可能空气都要结冰了。唉,只好我先开口说话。

“你很想我走?”

“也,也没有啦。我随口问问。”要知道我Beam在孔敬是多么交际花一般的存在,可Forth却是总让我吃瘪那个。

“我明天再走,我们今天就随便逛逛吧。”

天啊Forth一定是在曼谷被撞了脑子,逛街?这像是他会提的要求么……

“ 那,你那么久没回孔敬,我们去学校那边走走。”

“好”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