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大老板

一个叫糖糖的小狗 摇头摆尾

天真有邪 03

庆祝中秋  今天我双更了呀   请夸我勤奋
故事应该是要把老爷虐成渣渣

说来也是奇怪,我和Forth相识已久,两个人一起逛街这件事却从来做过,感觉格外新鲜。我拉着他在大学附近的集市走走看看,我的冰山大人今天似乎也挺高兴的,亲和起来与平常简直判若两人。

“Forth,我们尝尝这个好不好?”我指着路边小摊的鱼丸说。

“好,买吧。”

“Forth,这个帽子好看吗?”

“傻不拉叽的,挺适合你。”

“嗷!”我转身要走却发现他已经把帽子买好戴在我头上。

“Forth……我们拍个照片好不好?”也许是玩到兴头上,我拉着他非要去拍大头贴。

“不好。”

“来嘛,我的老板!”看他在犹豫,我连忙把人拖进机器里按下了快门。

也许人都是犯贱的动物,他突然对我好,我却惴惴不安。

“Forth啊,为什么你今天突然对我那么好?”犹豫许久我还是问出口了。

“你忘记了?”他似乎有点吃惊。

“忘记什么?”

“今天是你生日,Beam。去年我答应你会陪你过,所以........”

“生日啊,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没什么,谢谢你啊,特地赶回来。”

“没有特地,我顺路而已。”他还在嘴硬。

听到真相的我感觉甜蜜,却又失落,原来是我又想多了。走走逛逛不知不觉已经到傍晚,身边的路人开始多了起来,他们多是成双成对的年轻情侣,挽着手笑闹着,那无忧的甜蜜和快乐让我嫉妒,也羡慕。是他们在提醒着我,我身边这个人,不可能这样牵着挽着,因为他,不属于我,而我从他身上得到那些快乐,从来不过一种施舍。

“你真的魅力十足 那么的可爱~~”

突然旁边传来好听的唱歌声音,把我从失落里拉了回来,寻着声音看过去,原来是一队年轻人在做街头表演。主唱的男孩子很高,瘦瘦的,简单的牛仔衫和T恤衬得他气质干净又舒服,他神情专注地弹着手中的木吉他,仿佛除了这个,他什么都不在乎。干净的嗓音像漩涡一样把我牢牢吸引住,这感觉太熟悉了,是在哪,我脑海不断闪过一个人为我唱歌的片段,他也是这般弹吉他的,像王一般自信满满,虔诚又认真。到底是哪?他是谁?是谁?我到底忘记了什么?我拼命想要回忆起什么,那人的面貌却和梦里的“他”一样,无论怎么回想都是模糊一片,叫我头痛欲裂。

“Beam!Beam!你怎么了?” Forth似乎察觉了我的不对劲,轻轻摇了摇我的肩膀。

“Forth,你知道我以前有交往过弹吉他的男生吗?我想我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人,是他对不对?你知道的对不对?”

“ 我没有听说过,你最近忙又胡思乱想吧。走吧我们回酒吧。”他似乎碰到了什么雷区,神情惊吓却回答得斩钉截铁。看着他的脸我却更不安了,他一定,骗了我什么。犹豫间他拉起我的手往外走,我回头一眼对上了那主唱的目光,他似乎也有觉察,便对着我笑了,和那个人,很像……


评论(2)

热度(39)